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暑輔是校外教學~

1177411657.jpg

一開始大家一直以為是去可樂博物館(路上還有看到百事可樂的地方)

結果遊覽車開到金蘭醬油博物館~

一瓶2.3層樓高的醬油模型就在門口

一下遊覽車

一股濃濃的醬油味撲鼻而來~

一開始先和解說員去看他們製作醬油的工廠

裡面有好多輸送帶

一瓶一瓶的空瓶子到台子裡面就有一個口把醬油到進去

接下來有一個專門蓋蓋子的機器

蓋完蓋子貼標籤~

有好多程序喔~~(好辛苦~機器好辛苦=   =)

後來到博物館聽解說

製作醬油需要非常多的工程

還要等醬油發酵6個月

才能做出好的醬油!!

後來解說員帶我們幾個人去玩套圈圈(有些人去別的地方)

我套好幾次都沒中

哈哈~最後有套進一個醬油耶   不可思議!!

有人還一次抓一大把圈圈直接丟(亂玩耶~有點無聊)

看他要怎麼收拾他丟的圈圈    一大把     活該=  =

博物館裡面有非常多金蘭醬油

   經由年代不同而有不同的瓶子

還有一種瓶子像啤酒瓶(生綠色的~不注意看還真的以為是啤酒呢>     <)

為什麼要用成生色的呢?

因為以前品質比較不好=  =

遮住讓別人不知道

不過第一個使用透明瓶子的是金蘭喔~(厲害~呵呵)

博物館裡面還有賣冰淇淋

原本我還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吃

不過沒想到要自己買   一個30(有點貴!!小小一個!!)......

所以我都吃別人一口~哈>  /// <

是牛奶和醬油口味的

我覺得還蠻特別的

醬油區紀念品

有一瓶醬油大家都很推薦''信''醬油

買大送大=買一送一       200元   (外面好像沒賣)

還有更貴的1000元   有機的

不過包醬油的包裝紙我覺得很漂亮

每個人送一瓶迷你醬油~(還不錯~)

半天一下就過了

最後和同學在車上ZZZ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lmoo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