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到會場就先排隊了~

我認為還蠻早到的~(可是已經有一大堆人在排隊了)

PICT0586.JPG 

 

到了會場裡面有專屬的夢HONEY大頭貼機~(而且很便宜!)

我和我姐也有去拍

可是每次快要排到的時候

舞台那邊就大喊 ''開始抽迷你簽名版'' .......

還有夢夢咖啡館~

123.jpg 45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PICT0539.JPG 

在舞台還有比太鼓達人比賽(贏的人還可以跟老師們一起打太鼓> <)

雖然我沒有去比賽 不過我有去玩玩看(超可愛的♥中文版的)

''威''粒''漫畫教學    免費聽課~大破還穿女裝(超好笑!!)

只要回答問題就可以和老師們拍拍利得

不敢相信ㄟ(我和顆粒老師拍照耶)超幸運~!

逛到最後腳酸到不行

不過很值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lmoo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