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1 010.jpg 

今天晚上帶小糯米去士林官邸散步~

士林官邸的公園有一隻黑貓超可愛的

牠趴在地上讓我摸~

後來到了士林官邸

照片1 032.jpg

又遇見了一隻小貓

牠超黏人的

看到人就往前磨磨人的身體

後來我摸摸牠

牠就一直跟著我走一直磨蹭我的身體

好想抱牠回家喔!!

牠好像沒有媽媽......(一直想喝奶>  <)

還跑到兔子旁邊想喝她的奶

照片1 03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結果兔子尖叫一聲~(嚇了一大跳!!) 

還跳了起來(原地跳了起來)

而且還跳很高!!

我和小貓玩了好久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後來我媽叫我回去了

超捨不得的~

 

 

結果牠就一直對我喵~喵~叫

我邊走邊回應他(我也喵~喵~叫)

後來我越走越遠

牠變成悽慘的叫ㄇㄧㄠˇㄇㄧㄠˇ

我看了好難過喔

我也回應他ㄇㄧㄠˇ~ㄇㄧㄠˇ~

真的是很感人的畫面........

 

 

後來又帶兔兔去逛逛~

牠累了之後就回家了~

一個超特別又令人感動的一天~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lmoo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